15 February 2006

雯馨 III

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我blog关于雯馨的事了.
昨天的行动恐怕是弄巧反拙.昨晚她回复我的SMS,澄清了我们之间的问题.
其实我很早就想跟你讲了,只是怕会伤到你....唉,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了...

也许现在开始真的太早了,我根本完全没有想过...

很抱歉啊,我尝试过自己接受你,可是....真的不能。因为我发现自己喜欢的是另外一个,对不起....本来我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。

我觉得我们的话题少了距离也远了,也许我们做会朋友会更好...

无论如何,很谢谢你的卡,也谢谢你的用心用意.
真的真的很对不起....将你的心思精神摆在SPM上会更好。记住,我们依然是朋友。 0_0

摘录于她的SMS.[因为我用母亲的电话msg她,所以不得不'毁丝灭迹'把msg全看了然后delete掉.把msg全都打进电脑收藏.]

奇怪,我看了msg后好像没有感觉一样.以往我会胡思乱想,但这次我很清醒.我明白,我们之间确实是有一点模糊和搞不清,我觉得是因为有时我太多嘴,到处乱讲.唉,我可是需要负起责任的....

最令我不解的是,"因为我发现自己喜欢的是另外一个".我不肯定她是说真的还是给一个理由,不过她对我还是坦白的.哎呀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可要步步为营了.不过我也不会放弃的,等我SPM过后再尝试吧,希望到时候她还是single,呵呵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