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November 2005

New BGM: Has It

羽泉 "Has It"
歌曲:Has It
歌手:羽泉
专辑:三十
词:文雅曲:羽泉


天空被雷雨划破
黑夜有了火
流星挣脱了银河
愿望有寄托
仙人掌开出花朵
沙漠就有了颜色
海在不远处唱歌
城市有耳朵

has it不管世界多少诱惑
我有我选择
has it与众不同
我有我性格
has it不管世界多么辽阔
我有我自我
生命燃烧这一次
我有我快乐

不管世界多么辽阔
我有我自我
生命燃烧这一次
我有我快乐
lala~ lalalalala~
生命只燃烧一次
去找寻真的自我
我有我自由
我有我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