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January 2006

雯馨 I

哈哈,最近在blog中一直提到的女子,雯馨,占了我脑海中不少空间啊(我把头脑当成电脑的HDD了)。
我显然是到了有点走火入魔的地步,于是星期四叫她online跟我聊一聊。

我把我心里的话告诉她,那就是我们之间到底是怎样的关系,而她对我的看法。我怕这么突然的语会刺激到她,所以问的战战兢兢的。
还好,她很能理解我的问题,就陪我说了她自己的看法。她是说,现在还不是谈恋爱的时候,别着急,只是我们比以前显得更加的亲密。以下是我从msg history中摘录一些较有意义(我认为)的msg.

WX: 拍拖 is can 拉手...go there go here together... eat together ...like a couple lo do wat couple do
but we din do any couple action wor

CLF: normal friends < X < couples
X = our current relationship
WX: 恋人未满 rite anot

跟她聊了之后,我比较可以接受和了解我们之间的关系。觉得雯馨实在是一个好女孩,我们同班过整6年小学,加上中学(不同班)5年,11年了真是不简单!认识了彼此那么久,也清楚对方的为人行为。如今我们已到了这个地步,我可不像让煮熟的天鹅从盘中飞走,哇哈哈哈~~ 开个玩笑而已。

雯馨今天回怡保去,中午msg她时还在KL,我想现在因该到了吧,KL到怡保普通上需要2小时,不过新年期间可能会更久。不过至少也没有我到吉打那么远的路途吧!呵呵,家人说可能回来路上会到怡保去,如果能在那边碰到雯馨,可真是机缘巧合!

祝雯馨和家人能平平安安地回到怡保去!(^__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