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November 2005

New BGM: 开往春天的地铁

羽泉 "开往春天的地铁"
歌曲:开往春天的地铁
歌手:羽泉 专辑:开往春天的地铁

曲 张亚东

这个冬天最后一夜
我和你都在寻找开往春天的地铁
这里不是我的世界
我等了一天一夜等开往春天的地铁
我不怕用任何代价
只是我害怕自己对付不了牵挂
我已经等你找你追你用尽所有方法
找啊找啊找啊
不过是爱了恨了分了合了变化
一时冲动的想法

擦肩而过目光交错
我依然还在追赶开往春天的地铁
我不怕受任何惩罚
只是我害怕有天你不和我说话
我被风吹得冻得醒了张不开了嘴巴
跑啊跑啊跑啊
一颗心哭了醒了丢了撕了痛吗,(别躲我了)
海泉:痛吗?(羽凡:好吗?)

P/S: My sis and I like this song last time, but it has be forgotten after so long time didnt listen to it. It's nice to recall old songs back.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