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December 2004

The Nightmare of 2005

*Sorry, this msg is for those who can read chinese.....

美总统明年流年不利 星相家预测布什遇刺
2004/12/21 18:12:35
●南洋商报

莫斯科21日综合电-据俄罗斯《晨报》报道,突尼斯星相学家哈桑·沙拉尼日前在阿拉伯电视台上对2005年世界各国可能发生的重大不幸事件进行了预测,布什遇刺名列榜首。

据沙拉尼说,2005年对布什来说将是个挑战,他本人将被致命武器瞄准,面临暗杀威胁。这位占星大师没有透露暗杀布什行动的细节,也没预测布什能否幸免于难。

沙拉尼还预言说,在2005年年初,罗马教皇保罗二世就将去世,欧洲国家则将发生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,最大的一次将发生在英国伦敦,其次是以色列特拉维夫。

在2005年7月至10月间,将发生一些对近东局势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,包括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将在受审前死去,阿巴斯最有可能在巴勒斯坦大选中获胜等。

据称该占星大师以前的一些预言非常准确。2004年初,他预言过阿拉法特的去世。几年前,他预言过英国太子妃黛安娜的死亡。


Wow..... Bush gonna be assassinated next year?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