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May 2006

当两个人出现在我面前....



星期四,放学后独自一个人跑到图书馆去温习华文,给朋友们放飞机。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总是喜欢去图书馆看书,以往我都没有这样的习惯。

图书馆改变了桌子的位置,看起来大了一点。我选了门前的位子坐下。相信很多人都回家去读书,或是到补习中心去了,图书馆里并不多人。

就在我读的很投入的时候,发现图书馆里出现了两个引起我注意的人。心有点痒,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,不能专心读书了。

两人似乎都没注意我的存在。两人虽然认识对方,却不见得她们互相打招呼,像陌生人一样。两人在我面前碰面时,我突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。看着两人在一起,有一种难以理解的感觉。

不知是受到什么影响,发觉自己性格有点变化,现在比较敢开口,和别人交往,不想以前喜欢自以为是,不理会周围的人。无论如何,我觉得这是个好变化,至少我能在毕业前交到更多朋友。

或许,我能在这里找到另一个知己?另一个伴侣?
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