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February 2006

雯馨 II

星期六(4th Feb),晚上差不多12am的时候,雯馨online. 我想平常打个招呼.不久她回复,说"它"不是雯馨.我当然觉得奇怪,因为当时已经很晚了,而且她的MSN settings 也和平常一样. 好奇的我,当然盘问对方,把事情弄清楚.

我很惊讶,对方竟然是一个陌生男子,声称是雯馨的工作伙伴,叫Jim. 我不是很高兴,害怕Jim是我的情敌,于是设法为难他. 想想看,已经很晚了,那个Jim到底跑到她家干什么?而且雯馨的家长想当严肃,不会轻易三更半夜让一个男子跑进家里.

还好,Jim只不过是路过借电脑,而且雯馨的父母也认识他,总不算是个坏人吧!我们聊得很愉快,谈起有关雯馨的事.对我也有利,因为我不了解雯馨做工的情况和背景.打听到有个和他们一起工作的伙伴也想追雯馨,不过因为自己自作多情,而且过分的举止把雯馨吓坏了.哎~

Jim也提起,雯馨很在意她脸上的青春痘,我告诉他我不介意的,因为我自己也好不了哪里去。聊着聊着,时间也真是不早了,Jim道别而离开了.那时正是1.30am,过后雯馨跟我继续聊下去.还好她证实后,我可放松了一口气.
当天她2.30am off, 而我也因为太迟睡,而第二天喉咙出了小毛病.

星期一,打听到她班将会留校上电脑课,刚好我也留校.在图书馆看完报纸后,心痒,想跑去电脑室看一看. 呵呵,我就知道她班有些人是专门要捣蛋的,看到我就大声喊:"你来找雯馨啊?雯馨呢?",真是的.我在他们还没结束时跑出来.没多久他们也放学了,真是个好机会我可以更她一起回!毕竟,很难可以等到向上次星期五那样的机会.

我在后面跟着她,而她和另一个朋友一起走.我不想打扰她们,于是就故意没看见她们,走在她们之前到巴士站.那时是2pm,我在车站以为她们没多久就会到,可是眼前的巴士过了一辆又一辆,还是没看到她们俩的踪影.我白白等到2.30pm,不耐烦地搭上巴士离开.

晚上SMS问她,她说其实她和那个朋友买了东西才回去,唉真是给她炸到!

情人节快到了,我犹豫不决要准备什么样的礼物,于是在别人的blog找到了答案.


我用Photoshop做了些手脚,而且得到net friend的帮助,完成了我所谓的"ProjectVday"的作品.

我决定,明天如果有机会,陪她回家,而星期二把那张卡片送给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